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0月19日下午4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1213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晓峰主持。

党委书记杨晓峰首先谈学习习总书记报告的体会。他指出,报告立意高远、博大精深、凝心聚力,令人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规划了中国的新航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新概念,是党在关键时期做出的科学判断,极具鲜明的时代特色,体现了我党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品质。“十四个坚持”构成的基本方略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行动纲领,必将激励全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他强调,要立足学院的建设发展实际,把握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院长丁国声提到,此次报告语言朴实无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和促进实际工作。一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三要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多为群众着想;四要明确主要矛盾,抓住主要问题,工作中把群众利益、大家广为关心的问题作为学院党委主要工作来抓,一抓到底,做到件件有回音;五要认真学习中央提出的关于职业教育的最新政策,明确职业教育的目标。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继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扶贫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安全稳定、职业教育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杨晓峰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率先学习、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不断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把报告中的新要求、新提法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优质校建设和学院事业更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