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崔媛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0月29日,我院西语系、经管系的三名同学参加了在石家庄举办的2017“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赛。该赛事由外研社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来自全省二十余所高校的八十多名选手参赛。
在这场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我院学子斩获佳绩。经管系孙茜同学和赵泽文同学分别荣获公共组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由西语系张黎老师指导的应用英语专业牛振苗同学获得专业组特等奖,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开眼界、长经验、树信心的机会。(撰稿/崔媛媛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