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者Udo Schlossarek博士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0月30日,德国学者Udo Schlossarek博士、德国阿多芬高级文理中学汉语教学负责人Yihu Schlossarek等一行八人访问我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等相关人员与来宾就国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Udo Schlossarek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是学院总体战略规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历来重视与国外高校、科研院所、学术组织及知名企业开展广泛、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希望通过学生及师资交换、中外合作办学、学术论坛等多种国际交流与合作渠道,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人才,打造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提升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努力将我院打造为国际知名高校。
Udo Schlossarek博士致辞,他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不但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还有着浓郁的国际人文氛围。他还提议与我院就来华夏令营、赴德实习和深造、引进课程或教材等领域开展合作。
11月1日,Udo Schlossarek博士在明理楼德语教室为我院师生举行了精彩的专家讲座,随后进行了德中教师交流会,就中德文化、夏令营、师资交流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会由应用德语专业负责人王景瑞主持。
Udo Schlossarek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训楼、微综实训室等处,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及校园环境盛赞不已。(撰稿/田建军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