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外经贸“三和”杯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1月2日,第一届外经贸“三和”杯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张玉强、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雪林、外贸部经理刘智敏出席,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吕和,国际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及参赛选手参加。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颁奖仪式由国际贸易类专业群负责人张晓武主持。

本次大赛由国际商务系和北京三和百特公司共同举办,竞赛历时12天,国际商务系150名学生组成25支参赛队,以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国赛软件为平台,旨在主动适应行业企业对外经贸人才岗位能力的要求,,考察学生B2B跨境电商客户开发能力、外贸业务能力以及外贸跟单能力。经过激烈角逐,何家祥、史玉雪、张丽三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王海雯、张星宇、邢佳丽等6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孙欢、贾启斗、王曼曼等12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郭芳彤、尹志慧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国贸四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商英3班二队、商英1班一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国贸二队、商英1班五队、商英2班一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副院长张玉强对北京三和公司通过竞赛的形式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够在订单培养、实训基地的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郭雪林总经理表示对我院近几届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非常满意,愿意尽一个企业责任与学院在国际贸易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方面开展一些富有成效的互动,争取把外经贸“三和”杯国际贸易技能大赛打造成一个校企合作的品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公司外贸部经理刘智敏和我院优秀毕业生刘凯超同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