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宣讲十九大 服务进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入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1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到海港区建国路工农里社区开展“宣讲十九大 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成两个服务小分队,一队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发放十九大宣传材料,以讨论交流的方式传递党的“好声音”,并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另一队志愿者负责向路人发放十九大宣传材料,宣讲十九大精神。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不仅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强化了学院党员的“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