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5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9时,学院党委在主楼1213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参加仪式。

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他指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随后,杨书记从历史和现实两个角度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提出的背景和意义。他首先回顾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时代背景,指出各个时期的指导思想都是应时代而产生,尤其是十八大以来,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形成了一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九大对社会矛盾的概括既科学又准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非常重要的,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思想。他又结合经济学有关理论,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面临新矛盾,十九大报告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发展思想,中国解决的问题将为世界各国提供智慧和方案,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将引领世界经济发展,我们同样要增强发展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奋斗。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