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基层以上干部参加。

秦皇岛市委党校教育长田晨英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田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系统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授课深入浅出,资料翔实,见解深刻,对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