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宣讲十九大精神: 认识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作者:高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按照学院领导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安排,11月22日下午在学院主楼1223会议室,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向学院纪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传媒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作了题为“认识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会议由传媒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主持。

李书记在一个半小时中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联系改革开放前后社会生活的巨大变化,对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创新点进行了生动的宣讲,特别是系统梳理并以丰富、翔实的社会生活事例生动透彻地阐释了“新成绩、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举措、新要求”等“六个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浅出、生动鲜活、信息量大。

李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要自觉以十九大精神为依据,着眼于师生发展,当前要着力促进省优质校创建,为实现这一目标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解读,与会同志表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又有了新收获,思想认识又有新提升。(撰稿/高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