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秦皇岛市驻秦高校第二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1月25日,秦皇岛市驻秦高校第二届“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的决赛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文明办、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秦皇岛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
我院与来自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东北石油大学秦皇岛分校、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等八所院校的代表队展开巅峰对决。大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步步为赢、争分夺秒、同台竞技和巅峰冲刺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荣获团体三等奖。(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