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岳海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1月27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在济南圆满落幕。我院教师康永斌、李建伟、周岩的作品《有声有色—MV中的剪辑制作》;王燕、王晓玲、刘国磊的作品《大班手工活动的实施》均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济南职业学院、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协办。大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每组均设立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信息化实训教学3个赛项。大赛共收到36个参赛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586件参赛作品,涉及参赛教师4114名,决出一等奖160名,二等奖240名,三等奖415名。(撰稿/岳海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