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1日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11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党委书记杨晓峰、副书记陈光辉、组宣统部部长秦安和各党总支书记先后参观了传媒系、经济管理系、小学教育系、旅游系、国际商务系、学前教育系、西语系和东语系8个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各党总支分别介绍了党员活动室的布局结构、特色亮点和资料存档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在东语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议,对总支党建工作的开展谈了设想。
杨晓峰书记对各系党总支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各党总支精心打造党员活动阵地,让党员心有所属、情有所寄。他就今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学习、参悟、领会、贯通,把十九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各自特色;二是要以党员活动室建设为契机,工作中注重严、细、做、久、长,使党员学习有依托、党员活动有平台、党性锻炼有载体、党纪教育有桥梁;三是要把党建工作与职业教育、国际化教育、辅导员管理、干部管理体制改革结合起来,形成合力,促进学院整体发展。(撰稿/姜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