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陈立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4日
学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宿舍文化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有着独特的功能和影响。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近日,学生处联合各系学工办开展了以“洁净我家、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此次宿舍文化节为期十五天,共分“宿舍安全知识普及”、“宿舍文化节宣传活动”、“标兵文化宿舍评比”、“优秀宿舍文化作品评比”和“宿舍文化节成果展示”五个阶段进行,共有6008名学生参加,参赛宿舍882间。各系以“团结、进取、文明、和谐”为宗旨对标兵文化宿舍和优秀宿舍文化作品进行了安排和评比,学生处组织各系辅导员对标兵文化宿舍进行了验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指导,并于1128日参观了标兵文化宿舍。
宿舍文化节活动展现了学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了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动手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有利于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撰稿/陈立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