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企业洽谈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
作者:吴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北京大米未来科技有限公司VIPKID大学校长纪绍国先生一行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校企合作项目经理吕逸峰先生应邀来访。院长丁国声与来宾就共同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等合作意向进行洽谈。西语系主任孟宪林、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高岭和应用英语专业负责人吴迪参加洽谈活动。

会后,孟宪林主任陪同来宾参观了学院的航空模拟仓、微综实训室和实训楼等校内实训场所,并就具体合作事宜与来宾进行深入洽谈。
纪绍国校长和吕逸峰经理对我院实习实训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与我院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撰稿/吴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