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合作办学
作者:乔平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2月6日,天津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继先一行到访我院,院长丁国声代表学院与刘经理展开交流洽谈,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系党总支书记赵军刚陪同。双方就共建东软教育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订单培养、校内项目投入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东软集团是中国首家上市的软件公司,天津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东软创办,目前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天津、郑州、南昌、广州、青岛建立了9个分布式的人才基地,与全球500多所高校、400余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致力于IT人才的培养、发展和使用,构造IT人才成长的绿色生态链。学院与东软睿道合作办学共建东软教育学院,可实现计算机网络技术及相关专业的订单培养,实现学习—实训—就业的“一条龙”,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真正体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之后,刘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楼、仿真模拟实训室及艺术展厅,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及校园文化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许。(撰稿/乔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