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暨2017年国有资产清查动员会
作者:李道银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2月20日下午2点,学院在综合楼420室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暨2017年国有资产清查动员会。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道银就2017年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三讲一保”的要求:一是讲政治,资产清查工作是最基础的一项工作,各中层部门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行政的号召,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安全、完整地摸清家底,提高学院资产管理水平,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讲认真,资产清查工作要认真组织、认真开展、认真填写,以细致、认真的精神对待此项工作;三是讲责任,各中层部门要明确固定资产责任人,固定资产管理实行“谁使用、谁保管、谁负责”的原则,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资产管理第一责任人;四是保时保质,此次清查时间紧、任务重,各中层部门需要保证时间、保证质量,确保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数字化校园资产管理平台于12月21日正式启用,借助平台,我院2017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全面展开。(撰稿/李道银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