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文件精神,深入开展学院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12月21日下午3时,学院在主楼1137室召开各中层部门安全负责人会议,部署此次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由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主持。

副院长张继有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会议,并解读了学院《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此次安全大排查工作,张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按照“八查八看”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集中排查整改,不留死角;二要做到与秋季安全大检查、学生放寒假开学、落实安全责任工作三结合,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彻底整治;三要结合工作中发现的不足,及时修订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持续落实各项责任制。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统一了认识,进一步明确了部门安全工作责任、部门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具体要求。(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