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玉强参加国际商务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2月25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副院长张玉强作为国际商务系对口院领导参加了会议。总支支委委员、基层以上干部和部分特邀代表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杨帆主持。

杨帆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要求参会人员积极查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和互评。
系副主任王静岩带头发言并从十个方面剖析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其他参会人员分别从理论学习、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
副院长张玉强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直面问题,务实避虚,尤其对参会人员能诚恳地剖析自己,同时也能大度地接受他人的做法表示感动,是很成功很有意义的一次组织生活会。张院长强调,在学院转型发展阶段,国际商务系的工作要坚定地沿着走外经贸这条路开展,全系上下要团结一致,工作中要讲党性、讲学习、讲方法、讲原则、讲合力,坚定决心,坚定信心,举全系之力做好创新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相关工作。(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