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盟员教师代表参加民盟秦皇岛市委“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作者:赵娟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228日,我院盟员杨鹏、李越、赵娟、胡晓宇四位老师代表学院民盟支部参加了民盟秦皇岛市委年终总结暨“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会。四位老师朗诵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体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获得与会领导和盟员的好评。

最后,盟市委主委杨铁林在会上就全市民盟工作发表讲话。杨主委提出,全体盟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在年终表彰中,我院李越老师获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胡丽君老师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撰稿/赵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