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作者:周艳荣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2月30日下午,学院退休教职工“歌唱祖国 喜迎新春”新年联欢会在主楼116室举办,全体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老干部科周艳荣首先向退休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通报了2017年老干部工作情况。联欢会在一首雄壮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中拉开序幕,联欢会形式多样,老教师们用诗的语言,歌的韵律,舞的雄姿抒发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同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场气氛活跃,老人们沉浸在幸福与欢乐之中。最后,全场人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联欢会在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为退休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抒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爱校热情,也为更好的开展老干部工作打开了新局面。撰稿/周艳荣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