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参加传媒系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吕晓鑫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月10日下午,传媒系党总支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作为传媒系对口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高峰主持,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王宝昌做总结。

高峰书记明确了会议主题,介绍了会前准备及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全体党员按照学院通知要求的六个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一分为二的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系书记、系主任带头做实事求是、认真坦诚的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也一一对照要求发言。列席会议的非党员干部系副主任贲春明、专业负责人颜秉忠等同志也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对系部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纪委书记李国平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作了点评。他认为,这是一次按照程序组织、紧扣学院通知要求的六个方面内容开得很认真很成功的组织生活会。通过自己说、大家议锤炼了党性,增进了团结,也统一了方方面面的思想,对下一步工作怎么做提出了切合发展实际的合理化建议,形成了一定的共识,达到了生活会的目的。李书记还满怀深情地为党员同志们讲了“从毛泽东的‘老三篇’到习近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党课,勉励同志们学习张思德同志为了人民利益勇于牺牲的精神,学习愚公移山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持之以恒的精神,学习习近平无私无畏、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他希望系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在四个方面提高对新时代做好党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党的各级组织、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党员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厚植宗旨意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求勇于纠正“四风”,增强执政本领;学院步入创建省级优质校新阶段,要求树立全局观念,努力创造新业绩。撰稿/吕晓鑫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