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安全工作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主楼1137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安全工作会。会议的议题是全面落实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及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良好。会议由副院长张继有主持,各行政部门和各系部的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院长对2017年底的安全大检查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春季安全工作,特别强调餐厅食品安全、设备操作安全以及学生公寓用电安全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张院长要求各单位要建立安全档案,做工作要留有痕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更要重点检查,以检查出问题为荣;做到重点部门安全员每日巡查,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每周巡查,部门负责人每月进行安全检查。他强调,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要常态化,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撰稿/李建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