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体育部调研
作者:商洪林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上午,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体育部进行调研,体育部主任商洪林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分别从体育教学、课外活动、运动训练、师资状况、场地设施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
李书记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汇报发言,与部分教师做了沟通和交流,在肯定体育部工作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要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贯彻“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意识,不断完善“立德树人、以体育人”的指导思想,提升全体师生对“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的理解与认识;二是要求每位教师清正廉洁,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党纪党规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的作风纪律建设,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尽职尽责,为建设省优质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商洪林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