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中国)天津客服中心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0日
3月16日上午,亚马逊(中国)天津客服中心总经理黄超一行六人访问我院,副院长张玉强、东语系主任梁丽华、系办主任李凡、实践教学科科长高岭等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副院长张玉强对黄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学院转型后的发展势头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黄总经理介绍了亚马逊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亚马逊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成功地完成了从“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商”到“最易客户为中心企业”的转型,目前在全球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天津亚马逊是北京亚马逊设在天津的分公司,目前有7名东语系日语专业的学生在此实习。黄总经理对我院日语专业学生较高的外语水平、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乐观向上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洽谈中,双方主要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实习岗位与专业教学内容的对接、订单班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企业方表示在学院良好发展的势头下,计划在日语、德语专业中尝试深度合作,探索引企入校,实现“专业+外语+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培养。
洽谈结束后,天津亚马逊到东语系进行了专场说明会,经过笔试和面试层层筛选,最终录用了8名实习生,推动了东语系专业转型进度,提高了东语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层次,为日语专业向跨境电商转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撰稿/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