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接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督查协调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1日
为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学院制订了思想政治工作督查方案,并就思想政治工作督查进行了责任分解。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3月20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室召开迎接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督查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宣统部、人力资源处、学生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基础部、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

秦部长传达了《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督查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此次思想政治督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
组宣统部副部长史露露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分解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讲话,他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和加强、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要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做到人员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二是细化工作,虚功实做。要结合文件精神、工作要求,比照标准进行自查,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工作。三是密切协作,协调联动。部门之间要紧密配合,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主动承担责任,不推诿、不扯皮,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各项工作。四是强化督导,强化指导。组宣统部要发挥牵头作用,做好工作的督导和指导,竭力解决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督导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