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到旅游系调研
作者:王国富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到旅游系进行调研,旅游系主任吴娇、党总支书记仝国兴、系副主任张天雷、韩知非、系办主任王娟、学工办主任赵鹏及各专业群带头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吴娇主任就本系专业设置、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近期主要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从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管理、专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书记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在肯定旅游系工作的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伟大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政治方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二是要学习把握新时代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总体要求,牢牢把“立德树人”的使命作为重要任务,为建设省级优质校做出应有贡献;三是应该身先士卒,一定要讲政治、讲规矩,严格执行党的“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清正廉洁的教育工作者。撰稿/王国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
·我院张丽华老师诗朗诵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