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知声腔国粹 爱家乡文华”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0日
3月29日,组宣统部和团委在博闻楼202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知声腔国韵 爱家乡文华”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秦皇岛市小海燕评剧团团长陈建奎及演员、学院教职工、留学生、曲艺社成员、各系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团长通过生动形象的讲演,让师生了解评剧艺术,感受传统戏曲文化魅力,以现场教授的方式,拉近戏曲艺术与师生的距离。最后,通过欣赏经典剧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原汁原味的地方戏曲艺术。
此次活动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民族戏曲艺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师生对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提高师生的传统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