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0日
3月30日上午,由市教育局金辉科长带队的市文明校园创建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在主楼1137室召开会议。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秦安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晓峰汇报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的整体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照文明校园“六好”标准和测评细则,审核查阅了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物防、技防、人防、消防建设情况,随机抽查了学生对文明校园创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晓率。
检查组对学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我院如何改进不足,完善举措,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在学院学生处、团委、人力资源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有力的督导和推动作用。撰稿/张慧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