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九大特色宣讲小分队获得市级表彰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9日
近日,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特色宣讲小分队和宣讲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了全市54个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40个特色宣讲小分队、71名宣讲先进个人。我院组宣统部组织的思政专家宣讲队被评为秦皇岛市2017年度“全市特色宣讲小分队”。
表彰通报指出,基层理论宣讲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基层、进群众的重要载体,也是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充分认识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主动适应基层理论宣讲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基层群众对理论宣讲的新期待,深入探索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规律特点,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提高质量水平,打造品牌优势,扩大基层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影响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本次评选旨在系统总结推广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层理论宣讲队伍建设,调动基层理论宣讲单位和个人开展理论宣讲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宣讲报告的质量和效果。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