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电视台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活动进行报道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2日
4月11日,秦皇岛电视台《今日报道》栏目对我院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并对我院学生进行了采访。

本次创业创新教育活动由学生处与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邀请为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泉钧先生为创业学生骨干讲述个人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解答同学们创业过程中的困惑。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招生就业处创业中心主任谢春梅参加活动。
学生处和招生就业处将牢牢抓住大学生就业这个重要工作导向,构建创业教育的长效机制,继续邀请有创业经验的企业人士和校友,分阶段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创业讲座,不断提升我院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高品质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