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秦皇岛市四校联合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硕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2日
为了增强同学们人文素养,加强对传统经典文化的认识与学习,经过数月的准备,以“传承国学华彩,续写文化篇章”为主题的第二届“秦皇岛市四校联合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校内决赛于411日在我院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系书记赵军刚、图书馆馆长杨梅娟、副馆长马建国等人出席活动,来自各系部的数百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共有800余名同学参加初赛,经过初赛的选拔,24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小学教育系的杨丹丹、李冰珂和顾然然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与第一届比赛不同,本届知识竞赛具有知识范围跨度大、知识点难度高的特点,选题范围由秦至南北朝(前221年—589年),比上一届知识竞赛的选题范围更广。除了激烈的比赛外,现场还有朗诵、相声、汉服表演等节目,使得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更强。撰稿/王硕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