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召开主管部门推进省级优质校建设“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8日
4月16日上午,推进省级优质校建设“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在121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晓峰主持会议,副院长张玉强列席会议,组宣统部、教务处、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晓峰针对省级优质校建设“百日攻坚”任务分解中的主抓项目进行了认真的工作调研和详细的工作部署。
杨书记指出,对于推进省级优质校建设“百日攻坚”工作,按照倒排时间表,强力推进。要求各部门制定科学工作计划,指定负责人员,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建设工作协调有序、快速推进、按期完成。
杨书记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以“干”为先,抓项目、赶进度。二、以“稳”为主,抓质量、提增速。三、以“实”为基,抓落实、引指标。四、以“谋”为要,抓长远、增后劲。五、以“严”为本,抓作风、强保障。省级优质校建设“百日攻坚”,重点是攻坚,关键在行动,落实靠干部。
学院各级部门,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振奋精神,破解难题,扎实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省级优质校建设攻坚战。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