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高等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8日
4月13日-1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57支参赛队的316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的竞争和角逐,由我院教师马丽娟、董希远共同指导的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学生组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会计基础理论测试、会计业务手工处理和信息化处理三个竞技环节。通过比赛,不仅考查了学生对会计信息化及预算、成本、经营分析等管理会计领域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同时提升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更有利于推动我院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撰稿/张莹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