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8日
4月17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137室举办师生座谈会,大学生服务中心、国防教育特训队、自管委、心理协会、军社等学生组织负责同学,各系学生代表,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二十余人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出席活动并参与交流,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座谈会。

与会同学们先后就网络新媒体的应用、学院的发展变化、国防教育的开展、优化学生公寓环境、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及开展特色学生活动等多方面话题展开交流发言。
杨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求学和从教的经历与感悟,肯定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学习态度,并就如何科学管理时间、提升学习效率、优化学习方法,如何通过学生社团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能力,如何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境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会上,杨书记对大家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努力形成坚强的意志品格,要带着情感来学习,让个人梦、家庭梦和中国梦来带动自己的学业;二是要做一个有大爱和宽阔胸怀的人,靠品德和品行立于世、行于世;三是要脚踏实地做个“老实人”,不做“聪明人”;四是要注重身体素质的锻炼,拥有智慧的头脑和健美的体魄;五是要正确对待新媒体,多进行系统学习。杨书记平易近人的语言和语重心长的嘱托赢得了在场师生的认可和掌声。
最后,陈书记要求学生处整理学生在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同时他叮嘱学生要懂得感恩,当好模范和榜样,做好师生桥梁和纽带,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