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托莱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5日
5月25日上午,美国托莱多大学国际研究和项目中心主任Sara Clark、国际招生办公室助理主任Joe Guziolek等一行4人访问我院。党委书记杨晓峰、纪委书记李国平、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等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党委书记杨晓峰致词。他指出,中美交流一向频繁,校际间访问可以为彼此建立良好的中美学术交流平台,此外,外方院校所在的托莱多市与秦皇岛市为姊妹城市,相信此次访问必将促进两校乃至中美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会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美方此次到访揭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等诸多国际化建设方面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托莱多大学国际研究和项目中心主任Sara Clark致词。在对其校进行简短介绍之后,她指出,除了人文环境之外,我院得天独厚的海滨环境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到访仅仅是开始,她期待今后两校间的交往更加密切,在联合培养、语言培训、夏令营等领域广泛深入的开展合作。
随后,宾主双方就传媒、教育、贸易等专业方面的联合培养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共同解决课程设置、学分互认等问题,使两校教育合作顺利进行。

Sara Clark主任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楼、校史馆等处,还为我院传媒系、西语系、小学教育系、国际商务系学生举行了精彩的讲座。
托莱多大学是一所美国知名的公立综合大学,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市。总面积达450英亩(约2700亩),有六大校区,其中主校区被评为全美最美的二十座大学校园之一。该校下设10个学院,其中文理学院建立于1872年,是大学最早设立的学院;商学院建立于1930年,1955年得到美国AACSB(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法学院是全美最早获得美国律师协会认可的35个学院之一。工程研究在全美名列第18位。(撰稿/田建军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