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乡村少年宫”创城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再结硕果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7日
6月6日,院团委和南戴河中学联合举办了乡村少年宫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展示暨南戴河中学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北戴河新区教育局副局长卢醒男、学院团委书记陈子服、活动部部长王冬梅以及北戴河中学校长王媛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快乐校园幸福成长”为主题,整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童趣盎然,精彩纷呈,展示了手工、声乐、吉他、篮球、足球、美术、英语、舞蹈等11个特色精品社团的活动成果。活动中,北戴河新区相关领导为我院32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我院的“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乡村少年宫”项目创建于2015年,其作为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开展3年,现已面向北戴河新区所属13所中小学,全院招募文化志愿者累计300余人,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文化志愿服务工作逐步实现了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志愿服务常态化和志愿活动的品牌化。(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