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长风杯”全国大学生供应链运营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1日

610日,全国最大的物流管理软件运营商——北京络捷斯特有限公司在北京物资学院承办了“长风杯”全国大学生供应链运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全国本科、高职院校共30个队伍,以及2支企业代表队参赛。

我院国际商务系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奋进”队以第1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且获得CSCMP(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一年的学生资格;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团结”队以第5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指导教师宋玲玲获得“明星导师奖”和“卓越导师奖”。在教师友谊赛中,宋玲玲、侯宝燕两位老师又分别以第1名和第5名的成绩获得 “神秘运营奖”。(撰稿/王海波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