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火灾地震应急避险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为增强学生们的消防、避险安全意识,按照学院《2018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66日中午我院在学生公寓7A组织学生火灾及地震的应急避险逃生疏散演练。此次演练由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学前教育系共同完成,参加人数达800余人。

活动总指挥由张继有院长担任。逃生学生采用湿毛巾堵鼻,头顶枕头等方式,逃生方法符合标准,速度快、时间短。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疏散路线清楚、未出现逃生线路错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模拟火场、地震的逃生演练,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与逃生技巧,提高了学院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我院紧急疏散预案的可行性。(撰稿/李建伟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