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东语系调研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14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到东语系调研。东语系主任梁丽华、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副主任于然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中,李书记结合本职工作及近几年学院转型后的发展情况,围绕学院党建工作、行政工作、教学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实际,针对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教师转岗、党务工作者培训、教师绩效考核等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李书记对东语系的党务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东语系在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新时代中央、省市对党建及职业院校发展的要求勇于创新,再创佳绩。他要求:一、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坚持一岗三责,一定要把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树牢,通过多种渠道多学本领,提高综合素质。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抓好本职工作和教育教学的同时,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职责。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撰稿/李凡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