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5日

614日,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处长霍丙泉等一行6人对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王慧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就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向督查组进行工作汇报。随后,督查组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基层党总支书记进行谈话,同时查阅了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相关材料。

下午,督查组就我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向领导班子进行意见反馈。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学习、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比较迅速、及时;二是学院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充分,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比较到位,制度比较全面,领导班子执行民主决策制度比较严格;三是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健全,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比较到位;四是系部议事决策制度执行情况比较好;五是建立了学院党委、系部党总支和党支部三级联动党建述职工作机制,落实情况较好,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坚持的比较好。

同时,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系部党政联席会议需要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需要进一步规范;二是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调动党支部书记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基层党建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进一步修订完善党建的规章制度,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是创新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有效性和实效性。

我院将以本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树立全院党建工作一盘棋的全局思维,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撰稿/张慧明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