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教师助力秦皇岛“外语纠错活动”
作者:李媛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为助力国际化城市建设,以更加开放、靓丽的形象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外侨口岸办公室、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秦皇岛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于20186月集中开展“外语纠错活动”。 

在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委组织带领下,626日至27日,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教师李媛媛,外籍教师Olga KurbatovaTimothy Joseph ClaybaughKristina Gnetneva一行五人赴我市主要3A级以上景区巡查,发现、更正了一批有明显错误和使用不规范的译文,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参与此次活动的我院教师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誉,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秦皇岛形象,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做出了贡献。(撰稿/李媛媛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