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深圳两家企业签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3日

628上午,我院与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瑞宝达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在主楼1223会议室举行。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武广、深圳瑞宝达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安民及两家公司的9名业务主管,院长丁国声、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国际贸易类专业群负责人张晓武及两个学徒班共30名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商务系办公室主任王海波主持。

院长丁国声代表学院分别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签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

两家企业的业务主管分别与学徒班的学生代表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并举行了学徒敬茶拜师礼。

我院与以上两家企业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协议为框架,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积极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完善人才培养制度和标准,本次合作对提高国际商务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撰稿/王海波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