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北省大学生志愿者健康行动计划”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4日

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共计10人报名,经层层选拔,小学教育系刘峥同学、国际商务系王熙同学光荣成为2018年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两位同学将于7月赴西藏阿里地区噶尔县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为期一年的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

 2018年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卫计委、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开展“河北省大学生志愿者健康行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我院2018届毕业生共有7人报名,经层层选拔,小学教育系王浩同学光荣入选,将赴河北省承德市隆华县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撰稿/王冬梅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