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7日

77日,学院本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王慧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丁国声总结了学院2018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肯定成绩,指出问题,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树立危机意识,奋发作为。丁院长还对学院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重点强调学院暑期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杨晓峰要求全体干部研习学院发展历史,在学院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向创业、守业的老同志学习,艰苦奋斗、披肝沥胆、奋发有为、率先垂范。在学院未来的发展中,补短板、破瓶颈、强弱项、转作风、提效能。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具体要求,要求继续把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办好让家长满意的教育,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杨书记重点强调了暑期值班的工作纪律,希望全体干部认真守责,严肃对待。(撰稿/史露露 编辑/李立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