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按照《中共秦皇岛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实际,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各级党组织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学院领导班子于2018年8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莅临会议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组宣统部副部长、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杨晓峰主持。

杨晓峰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纠正“四风”转变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六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王慧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提高。
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质量很高,充分利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整改方向和措施比较明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今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着,他代表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对我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珍惜民主生活会这个交流交心的好平台,要争取有所收获;二是要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作用,结合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好各项工作;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干中不断完善自身,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管党治党能力。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大发展的良好机遇,凝神聚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为高职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杨晓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领导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班子的自身建设,不断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