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教师培训会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27日
8月23日至25日,暑期教师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专任教师、基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从信息技术的运用、信息化教学设计理念及操作技巧三个方面展开。邀请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裁判库波教授,结合自己的课程实践,为老师们展示了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和优异的教学效果。
北京中唐方德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实施部经理朱博瀚,就诊改平台的使用方法、填报内容、注意事项和权限管理四个方面与参训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程帧教授,从诊改流程开始,分享了五纵五横质量保障体系构建,做实目标链和标准链,将目标任务完成与绩效考核相结合,以确保各项规划目标的完成。

批改网”公司的技术人员王岩,就“批改网”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
本次教师培训会,培训专家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受训教师仔细聆听,积极分享自身教学经验,教师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撰稿/张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