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彭立江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31日
8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大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伙食科科长彭立江、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及各食堂承包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欣峰科长指出了食堂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注意事项,并对消防知识做了培训,同时对食堂外部车辆的停放提出要求。
彭立江科长依照《食品卫生管理规定》对饮食操作管理、从业人员言谈举止等方面进行培训,强调卫生无死角、饭菜保质保量,严禁上调饭菜价格,保障新生及家长新学期第一餐吃的放心吃的舒心。
最后,彭科长强调,各食堂要确保学生正常就餐,安全稳定不出现任何问题。(撰稿/彭立江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