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安全工作会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31日
为进一步落实《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深化全市学校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学院于8月30日下午,在主楼1137室召开2018年秋季安全工作会。副院长张继有、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和部分安全员及校园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李忠主任主持会议。

李忠主任介绍了学院《2018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主要内容,指出各部门一定对照检查内容要求,层层落实,检查到位。特别是部分消防重点单位如后勤、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处、国际交流中心等,重点检查好用电安全、食堂安全和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等问题。
张继有院长对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照检查内容逐项落实检查任务,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二是各部门深入推进安全体责任。部门负责人作为本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扎实做好本部门的安全基础性工作;三是各部门完成检查登记后要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做汇报。(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