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走访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吕晓鑫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6日
9月5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传媒系书记高峰、传媒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负责人康永斌老师一行三人,到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北戴河新区宣传部走访看望实习实训学生,同实习单位领导、实习学生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就学生两个月来的实习表现、心得体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座谈会上,北戴河新区宣传部静伟部长、李楠老师分别介绍了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新闻采编与制作两个专业5名实习同学的具体分工和日常表现,对学生的专业能力、职业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5名同学也从两个月的实习工作出发,谈了自己的收获、心得,表达了继续积极学习、努力工作的愿望。
李国平书记从幸福、幸运从发,谈了自己的感想,勉励大家,首先在距离学院最近的政府机关部门工作、实习,有学院做基础、做后盾,同学们是幸福的。其次,走入社会的第一份实习工作和自己的专业对口,学有所为,有懂行的领导、老师亲自教导,学有所获,是幸运的。李国平书记要求大家,一要虚下心来,踏下心来,从一点一滴做起,认真学习工作,虚心向领导、同事、老师请教,做到眼勤、耳勤、手勤、腿勤。二是作为自己人生角色的转型期,既是学生,又是准职业人,要多看、多学、多练,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做到勤能补拙。三是注意安全,注意交通安全、工作安全,有困难、有想法多交流,多同指导老师交流。希望在近一年的实习期间,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有所帮助。
此次走访实习实训基地,为实习实训的顺利进行和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校企合作走向深入和多元化做好了铺垫。(撰稿/吕晓鑫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