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培训大会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6日
9月5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博闻楼202举行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培训大会,团委书记陈子服、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团委干事李文超、出席本次活动。特邀旅游系柳燕副教授做专场培训。350多名志愿者参加培训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主持。
团委书记陈子服简要介绍了会议背景做动员讲话。旅游系柳燕副教授从仪态、着装、语言表达等方面为志愿者做全面而详尽的面试技巧讲解。在现场,还进行模拟实践。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增强了面试技能,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保驾护航。(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