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到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莹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7日

 

9月6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平到经济管理系进行调研,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双燕、系主任王丹、副主任卜宪锋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李国平书记希望各位教师就学院党建工作、行政工作、教学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及经济管理系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多提意见。系主任王丹首先介绍了经济管理系成立以来的发展概况,就专业发展、实训室建设、师资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党总支书记张双燕就学生工作及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与会教师也纷纷发言,为学院发展及系部建设建言献策。李国平书记指出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关于教育教学建议,学院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
最后,李国平书记就党建及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各党总支要把握党的教育事业方向,把引导和培育师生成为品德高尚的人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教师应以立德树人、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为首任的前提下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力争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二、经济管理系成立两年多以来,基本平稳、顺利、高效地完成了前期转型工作。转型后期应加强内涵建设,将属于本领域的专业研究透彻,在引进人才的同时,重点着力打造省级以上骨干专业,进一步提升整体教学水平;三、全面从严治党,从学院党委至各系党总支都肩负着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各位教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撰稿/张莹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